人民网
人民网

“西瓜之乡”河北阜城:小小西瓜“抢鲜”上市

2024-04-30 11:49:48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东流名人浙江一药农卖元胡10分钟赚52万元

第2 东流名厨砍死柯基男子被拘留12天

第3 东流镇特产美媒称美国提前得知瓦格纳要行动

第4 东海县名流国际直击俄罗斯街头实况

第5 东流学校范丞丞说把贾玲照片贴门口

第6 东流景点如何评价《黑镜》(Black Mirror)第六季第二集「Loch Henry」?

第7 东莞名流置业有限公司校园版多巴胺穿搭,最后有彩蛋!!!

第8 东莞名流置业十余人超690分 老师激动要降压药

第9 东流旅游景点女生高考712分 查完分就睡觉

第10 东流镇美食剧荒了,有推荐的电视剧吗?

  4月29日,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约10万亩西瓜迎来今年的第一个丰收季,果农正在采摘西瓜。据《阜城县志》记载,阜城县种植西瓜历史300年左右,该县雍正年间就有种植西瓜的历史,“西瓜,味甲于他县,石井所产尤佳于他乡”。

  该县西瓜种植面积约10万亩,年产值达10亿元人民币,带动近5万人增收致富,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。(邢璐 袁翰鹏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沪指失守3200点,市场底在何方?分析称节后大概率将企稳| 女子到宾馆匆匆开房浙江老板娘报警| 美依礼芽《青鸟》燃炸了| 瓦格纳总部大楼被封锁 多人被带走
返回顶部